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欣悦 图:孙欣悦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8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后勤第三党支部于7月4日下午赴中共四大会址和上海历史博物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四大”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为党的不断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步入中共四大会址,工农联盟大型雕塑首先映入眼帘,支部党员们集体在塑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庄严神圣的四大会址展厅始终贯穿“事为魂、史为桥、讲述会议”的理念,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血脉,清晰展示了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和革命志士为真理甘洒热血的历史故事。支部党员们沿着当年会议召开时的路线,身临其境地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

说明:图1

随后党员们来到上海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上海城市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节点和重大革命事件,全面感悟上海的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

说明:344830960627661432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应继续传递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