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

后勤第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161

    930日上午,后勤第五党支部在中北校区206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支部成员还结合9月学校下发的理论参考资料、“四史”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胜发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们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感悟。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蕴含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书中深刻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的后勤工作提供了遵循根本。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到后勤“三全育人”、服务师生的全过程中去。

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交流发言

   公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提供的方法论的指导是解决现实各种风险挑战的有力武器。面对复杂的各种工作局面,只有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才能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刘主任结合了自己在解决一村工作难题中的心得,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增加创造性,探索一条有效路径解决当前的工作难点。

公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交流发言

  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以防疫工作为切入口,谈到了制度建设和方案落实的问题。第五党支部主要由各监管办公室的党员组成,张书记要求大家发挥监管办公室的作用,在工作中除了要把方案制定好、同时还要监督落实。

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交流发言

  支部其他党员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理论与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加强改革创新,满足师生的新需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