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188

    828日,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平主持。

    会上,陆平向支部党员重点介绍了支部负责的后勤党建研究项目的主要内容,宣读了支部2020年度任务清单,介绍了每位党员的任务分工、推动的中心工作及联系的班组,要求支部成员明确清单内容,抓紧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研讨,就近期阅读“四史”书籍情况谈了心得体会。陆平分享了阅读《这就是中国》的心得和体会,他通过对比中国梦和美国梦,强调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陆平还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们认真阅读书籍的同时,也要撰写学习体会,支部将在年末汇总学习心得并作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