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

强党建、学“四史”——第五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8   作者:   浏览次数 231

     821日,后勤党工委第五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一同前往上海松江区广富林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与松江新城集团党委共同围绕“党建中心如何与日常工作融合”及“四史”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


    支部组织生活的第一站前往位于上海松江区的广富林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场内设有服务窗口、代表之家、书记工作室、社区党校、组织生活室、誓词教育厅等多个功能场所及主题长廊,是集合团结引领、宣传教育、服务群众为一体的社区便民中心,同时也将特色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两个党支部的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建中心的各个主题区域,对功能划分清晰的场地布置、丰富的党建活动安排、精彩夺目的宣传布置印象深刻,同时也加深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认识。

两党支部成员参观各主题区域

两党支部成员参观组织生活室并观看党建工作宣传片

参观“四史”教育主题相关宣传墙

  支部组织生活的第二站前往松江新城集团党委,参观了抗清爱国名士陈子龙纪念馆,并探寻了“上海之根”广富林文化展示馆。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真切地感受到上海文化起源的深远与厚重,在实践中切实增强了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子龙纪念馆及广富林文化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