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举行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46

     52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各监管办公室、服务中心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宣传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工委宣传委员、副部长赵正军主持。

    赵正军就后勤保障部2020年度宣传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介绍部门管理经验的重要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不仅可以展现后勤的良好形象,还可以赢得更多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各部门应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工作,共同讲好后勤故事。

 组织员罗燕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和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能重视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妥善处理好服务保障工作和理论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宿教中心(2)副经理严华从楼宇文化建设、宣传海报设计、员工培训、特色活动安排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的宣传工作经验。

 会议邀请开放教育学院资源建设部杜龙辉主任做了题为“PPT艺术设计”的专题培训。他重点介绍了PowerPoint2013软件的强大功能,风趣幽默地讲解了在不同场合的PPT制作要点,演示了图片美化、动画制作、视频制作、背景设置、色彩搭配、文字选择、排版模式等应用功能。杜老师还分享了“PPT美化大师”、iSlide、“昵图网”、“千库网”等PPT素材站点。本次培训,开拓了后勤宣传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员的媒体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