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强化基层集体决策规范,监督探头深入服务单位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07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专列一大点,对怎样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问题作出七条明确规定。作为后勤保障部落实《意见》精神和立足于“未巡先改”做好校内巡察向基层延伸准备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从6月份起,后勤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每月通过列席会议、查阅相关记录材料等方式,开展对所属纪检监察责任区的服务单位集体决策情况的监督。监督工作参照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关于集体议事决策程序的规定和标准,从议事范围、讨论过程、表决程序以及会议召开频次、出席范围、记录存档等方面监督后勤服务部门集体议事程序是否符合规范,并形成《后勤保障部服务单位集体决策情况监督记录表》详细记录监督内容和发现的问题,从执行和监督两个方面共同发力,强化集体决策规范意识,推动后勤各部门科学民主决策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朱红玉列席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班子例会

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全萍列席膳食服务中心(2)工作例会

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解小宇列席公房办(周转房办)工作例会


校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蒋学胜列席校医院班子例会(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