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举行“六T”实务现场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潘景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20

     5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在河东食堂一楼举行“六T”实务现场管理专题培训,中心正副经理、下属各部门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由中心副经理张智主持。

  首先,张智从食堂“6T”(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的基本意义做了详细解读,什么叫“处理”,“处理”就是做减法;什么叫“整合”,“整合”就是做到有名有家;其次,结合“6T”实务现场管理评估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张智对个人卫生、6T知识、标识图表、视觉管理等十项检查内容进行了分析,在培训中张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职工对“6T”知识有了更形象的认识。

  最后,张智带领与会职工分别赴河东食堂一楼各班组进行了实地交流培训和检查。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充分阐述了对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

  张智强调,6T管理是一项长期性、持续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让6T成为一种习惯,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统一思想,人人对照6T管理要求,切切实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责任,自觉学习6T管理知识,自觉实践,挖掘自己的潜力,每天自我检查,自我改进,自我提高,全面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提高食堂管理水平。

  中心经理王旭东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各位职工对食堂“6T”实务管理提高了认识,进一步转变了观念,由“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提升食堂管理能力,按照网格化、标准化工作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明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