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瀛海三幸物业积极落实防台防汛防灾减灾工作

作者:马佳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68

 为有序做好防台防汛、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员工应对各类突发气象事件的能力,近日,瀛海三幸物业管理处开展了楼宇隐患排查工作。

    瀛海三幸物业管理处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工种员工为成员的应急工作小组,主动进行楼宇各处的隐患排查工作,确定防御重点部位,防微杜渐,保障安全。瀛海三幸物业要求员工各司其职,工程人员对楼宇各区域、外围等处进行仔细巡查,确保楼宇设施设备完好,玻璃幕墙无损坏,无悬挂物,避免高空坠物事件的发生。保洁人员对管辖楼宇区域内的屋顶、排水沟、落雨口等处进行疏通清扫,防止堵塞造成积水。管理处积极采购雨具、雨鞋、应急照明灯等各类防汛物资,在楼宇内的地势低洼处,提前摆放准备好的防汛沙袋等,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汛情及台风做好准备工作。

保洁人员清扫屋顶排水沟、雨水口

工程人员设备、外墙巡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内容,管理处建立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员工观看防灾减灾视频,号召员工主动学习防灾减灾知识,了解各类气象灾害,提高员工应对突发气象事件的能力。

员工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瀛海三幸物业管理部门通过开展各类形式的准备工作,将防台防汛防灾减灾工作落实落细,为营造安全放心的物业服务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