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毕业清扫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作者:季鑫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72

      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的有力号召,认真履行学校垃圾分类的社会责任,做好毕业退宿清扫过程中垃圾分类工作,624日,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以及校园环境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毕业清扫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出席本次培训人员为能源与信息管理办公室赵星熠、校园环境中心经理顾芳勤、宿教服务中心(2)经理付晗、副经理严华及宿舍区域全体管理员。

  本次培训在本科生6号楼一间退宿寝室内进行,现场顾芳勤老师向参加人员具体演示了如何分类宿舍内遗留的衣物、纸板、插座、瑜伽垫、零食等生活垃圾,明确了各类垃圾打包处理要求,并强调垃圾分类工作需要精细化。

   培训结束后,参与人员一起探讨了毕业退宿清扫过程中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协商确定具体工作方案。面对繁重的宿舍清理工作,中心副经理严华强调毕业退宿清扫前管理员要做好员工培训,明确中心员工在校园垃圾分类中的责任,督促员工积极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为顺利推进毕业宿舍清扫工作夯实了基础,也是提高后勤保障部多部门联动能力的一次尝试。中心将以此次培训内容为基准,做好毕业退宿清扫工作的同时,加强今后中心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文明校园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