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置顶}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招聘启事(绿化工 常年)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34


招聘岗位:绿化工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 做好绿化修剪工作:

  1. 每年51日、91日、101日完成绿篱、球类、色块修剪,其他时间段按植物生长情况适时修剪。

  2. 每年3月底至11月底,进行20天左右一次的循环修剪草坪。

  3. 每年5月底进行悬铃木剥芽、每年11-12月进行冬季修剪。

  4. 发现枯枝,当天将影响师生、车辆通行的枯枝移走,并上报组长。

  1. 避让上下班对有噪音的机械设施操作,如割灌机、草坪机、车辆等,错峰工作时间:教学楼周边7:30分前收工、宿舍周边8:15分后开工。

  2. 根据每年病虫害防治计划、上级绿办的防治预警进行施药、捉虫等工作。绿化施肥、抗旱、防冻:每年6-9月对色块、花灌木等植物循环浇水,一周循环一次;每年11-12月对花灌木进行施肥;每年12-次年2月对不耐寒植物进行防寒保护。每年34次,做好花坛布置、草花种植、浇水养护。

  3. 工作车辆应停放在不影响师生、车辆通行的地方。自行车应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点。所有车辆不可停在绿地内。

  4. 草坪修剪前,应先对草坪内可见的砖头碎石进行初步捡拾;绿篱修剪时,先对色块或绿篱内地的杂物(如电线、铅丝等)进行检查清理。行道树修剪时,应提前设置警示桩,避免师生、车辆进入修剪区域。所有养护工作完成后,及时清理工作场地,并将产生的垃圾在收工时统一运至树枝垃圾临时堆放点。

  5. 绿化用药、用油应专人领取,使用时将药桶、油桶放在视线范围内,使用后剩余的及时还至药库、油库,空瓶一律带回中心,统一投放至有害垃圾桶,做好登记。打药时注意避让行人,顺风打药。

  6. 灾害性天气时,若连续暴雨45分钟,必须对校园做好巡查,并于30分钟内汇报具体情况。连续暴雨间隔2小时巡查一次,第二天6:30之前还需巡查上报一次。大雨、大风过后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处理影响通行的断枝。大雪过后,对雪松等易积雪树木进行敲雪清理、处理断枝,发现倾倒及各类险情及时处理。


岗位任职要求:

1.55周岁以下,具有绿化养护基本常识。会基本修剪、会上树、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或有相关任职经历者优先且年龄可适当放宽;

2.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识,能够积极适应新的工作要求;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无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普陀校区)或东川路500号(闵行校区)



应聘方式:

1.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交至校园中心办公室(压缩站/师大一村),办公室电话:62233175 联系人:曹老师,或将简历发至邮箱:ylcao@hqbzb.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

2.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合格着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招聘截止日期:常年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