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置顶}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招聘启事(常年)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915


一、秩序维护员/值班员

招聘人数:1~2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资待遇:面议 工作时间:早班7:00~15:00、中班15:00~23:00

夜班23:00~次日早上7:00,倒班制

本次招聘截止日期:常年招聘

具体要求:18—62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反应机敏、普通话流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前科、无劣迹,退伍军人、有安保工作或物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本岗位是劳务公司派遣制或者劳务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没有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参照国家规定。


二、保洁员

招聘人数:3~4

性别要求:女

工资待遇:面议 工作时间:早上7:00~11:00、下午1:30~4:00,做六休一

本次招聘截止日期:常年招聘

具体要求:18—6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对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会讲普通话、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前科、无劣迹,有保洁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岗位是劳务公司派遣制或者劳务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没有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参照国家规定。


三、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上海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

2、办公电话: 62233389 联系人:彭老师

3、有意者可将相关资料交至宿教中心办公室(第九宿舍旁)或将简历发至邮箱pgd313@126.com,我们会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合格者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