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一党支部 图:潘景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36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7月3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袁露露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一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热爱和祝福之情。随后,袁露露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概要,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体会了党由弱到强,不断发扬成绩、纠正错误,永葆生机活力的前进历程。在袁露露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


会上,还进行了“听老党员讲故事”环节,支部党员干部赵正军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恢复高考制度改变命运”的体会,他表示高考制度的恢复,使中国的人才培养重新步入了健康发展的轨道,为我国的发展和腾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由此重新迎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春天。支部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