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举办第二十三期廉洁文化影视沙龙

作者:罗燕 图:孙欣悦,许芹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92

6月26、27日,后勤纪工委分别在中北文史楼101室、闵行办公楼420室举办了第二十三期廉洁文化影视沙龙。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纪工委委员许芹、徐啸笑及各服务中心管理骨干人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徐啸笑和许芹主持。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闵行.jpg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中北.jpg

会上,党远鸿书记和赵健部长表示,后勤工作量大面广,后勤员工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解决师生困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明工作纪律,恪守工作职责;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的坚定决心,通过剖析“苍蝇式腐败”、“基层腐败”、“小官巨腐”等系列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