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退宿离校工作

作者:孙欣悦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24

2018年的夏天,又一届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华师大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为倡导2018届毕业生安全、便捷、文明地办理退宿离校,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与毕业生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截至6月26日,中北校区已完成退宿近2330人。

为帮助毕业生们做好充分的准备,6月上旬,中心在各宿舍楼内张贴了宣传海报,详细介绍了毕业生退宿离校有关通知、办理流程、联系方式、温馨提示等服务信息。中心还开通了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为毕业生们解决退宿离校遇到的各类问题咨询。

6月21日、22日,中心联合中铁快运、中国邮政两家快递公司在第四、第五宿舍外设立服务点,为毕业生现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学生们咨询、填单,工作人员打包、称重、运走,寄存运送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大大节约了时间和人力,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生退宿期间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宿舍钥匙等用品的归还。各宿舍管理员和值班阿姨在值班室里设点回收,将钥匙按楼层分类装在信封内保管,并做好登记,汇总后交由中心办公室在网上办理离校系统操作,确保退宿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为迎接暑期免费师范生的到来,宿教中心(1)还在同期对已退的宿舍开展清扫整新工作,用电设备、寝室家具和楼内开水箱、洗衣机等设备也在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安全正常使用。宿教中心(1)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各项举措,以真挚的服务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贴心,留下一片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