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孙欣悦 图:孙欣悦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38

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随着六月的到来,又一届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毕业季主题活动。

此次毕业季活动分为三大主题:青春留言墙、全景鸟瞰图、暖心祝福语,每个主题都蕴含着中心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关心。“青春留言墙”旨在呼吁毕业生们留下一张张记录着他们在华师大成长点滴的照片,留下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掌印和自己的毕业心情,寓意着他们留住青春,留住美丽,将欢歌笑语留在华师大!

最近正值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在母校拍照留念的高峰期,中心为了便于毕业生们找到更好的拍摄景点,精心绘制了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全景鸟瞰图,将华师大的美景跃然纸上,尽收眼底。

对于每位学子而言,宿管阿姨和叔叔就像家人一样,朝夕相处,将许多的关爱融入在平常的点点滴滴中。中心将那些宿管阿姨和叔叔常常挂在嘴边的殷殷问候做成标语牌,让毕业生们在和宿管阿姨叔叔的合影中再重温一遍宿舍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此次毕业季恰逢端午佳节,中心借此开展了第四期“识节气学民俗”文化主题活动,在第八宿舍厨房举办毕业季包粽子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参加,宿管阿姨们将糯米、蜜枣、粽叶、棉线等包粽子的材料准备齐全,手把手指导同学们折粽叶、填糯米、裹粽叶、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最后,阿姨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热气腾腾出炉的手工粽子。浓浓的粽香,满满的都是家的味道。

为保障此次毕业季主题活动顺利举办,宿教中心(1)精心策划,用心准备,充分展现中心员工的风采,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中心带来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