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顺利完成高考阅卷供餐工作

作者:潘景 图:潘景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78

6月10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高考阅卷工作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进行。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承担了此次阅卷老师的供餐工作。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jpg

膳食服务中心(1)下属河西食堂提前为高考阅卷老师们精心设计了美味可口、营养均衡的菜单,午餐以套餐的形式提供给每位阅卷老师,每餐供应的菜肴荤素搭配,面点、营养粥、时令水果等品种丰富,阅卷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为使老师们下午的工作更加精力充沛,膳食服务中心(1)为每位阅卷老师提供了一份精美干点,及时为他们补充营养和能量。为确保阅卷老师吃到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膳食服务中心(1)严格把关采购、验收、储存、加工、烹制、保洁、消毒、留样等每一道工作程序,并抽调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专职人员加入此次饮食保障工作,中心负责人全程进入食堂后厨监督检查,并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条例做好每一项工作。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2.jpg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3.jpg

本次阅卷供餐任务,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的职工恪尽职守,展现出细致、周到、热情、规范的服务形象,营造了安全、卫生、有序的就餐环境,充分体现了华师后勤服务的良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