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

作者:倪秋思 图:解小宇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01

6月12日下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宿教中心(1)、(2)、生乐物业、瀛海三幸物业、六角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婧主持。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2309144330975624.jpg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

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简要汇报。王婧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是传达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涉密岗位的管理,及时开展保密工作培训,签订保密协议;二是积极配合学校公用房普查工作,工作人员应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三是做好端午节前安全自查工作,重点做好消防、防汛防台、突发事件、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此外,就毕业生离校退宿、合理规划工作方案等问题做了提醒,务必从细节上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

会上,宋胜发就洗衣场地、引进自动售卖机、设施设备维护等问题做了交流;解小宇对近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