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2018年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赴我校闵行校区检查

作者:王齐晟 图:张骏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7

67日上午,市教委2018年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赴我校闵行校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复查。

督查组组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代表市教委2018年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督查的基本要求和内容。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代表学校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位置。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逐步改善师生就餐环境,餐饮管理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希望督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责任制落实情况、台账记录等资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同时,对我校闵行校区秋实阁一楼基本伙食餐厅进行了“六T”达标食堂的实地复查,对冬月厅一楼基本伙食餐厅、冬月厅二楼清真餐厅进行了现场检查。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现场检查图片.jpg

董种德代表督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六T”复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级食品安全工作组织体系完善,各类证照齐全,各项制度健全;职能部门管理措施有力,监管到位;现场操作规范,管理有序;“六T”达标食堂做到常态长效管理。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学校认真落实整改。

最后,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代表学校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从细节入手,强化基层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学校平稳发展做出贡献。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相关单位会做到即知即改。

后勤保障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膳食与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膳食服务中心(2)经理和校医院预防保健科食品安全专职医生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