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举办第二十二期廉洁文化影视沙龙

作者:罗燕 图:葛开觉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89

6月4日下午,后勤纪工委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廉洁文化影视沙龙,此次沙龙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后勤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近20人参加,活动由后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许芹主持。

会上,后勤党工委秘书、纪工委秘书罗燕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影片激发了在场同志的强烈共鸣,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