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越长大,越青春

——生乐物业2018毕业季留念活动

作者:徐岚 图:江慧英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05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转眼又到了毕业季,充满青春活力的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为了留住这段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生乐物业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分别在公寓楼9号楼、10号楼及11号楼开展“毕业寄语”、“毕业季合影留念”、“薪火相传,知识传递”等留念活动。


四年的大学时光,宿管阿姨那母亲一般无微不至的关爱温暖着每一位学子。毕业在即,那份离情别绪和着泪水在相拥的那刻得以释放,真心换真情,收获了毕业同学们的一批接一批的合影留念。一如时间之酝酿,历久弥香!

寒窗苦读,如今取得了满满的收获,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成长。而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泪水,也有欢笑,有失败,更有成功。期间的酸甜苦辣,作为一直与同学们相伴的我们——生乐物业宿服中心工作人员,也都感同身受。为此,我们精心挑选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华师大明信片,让他们以寄语的形式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和祝福,并赠送具有楼宇特色的帆布袋,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响应。

我们还倡议毕业生们发扬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将专业书籍捐献给学弟学妹们,让书籍不再成为废品,将知识、文明传递。同学们纷纷响应,捐出了各自的书籍,通过精美包装,送给学弟学妹们。书籍虽旧,但传统得以发扬,文明得以传递。希望华师大的学弟学妹不负学长学姐的期望,奋发努力,学有所成。沿着学长学姐的足迹,将华师大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我们华闵生乐物业的全体员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一直在播撒爱的种子,把同学们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关爱,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母爱的关怀,家一般的温暖。付出终有回报,那一颗颗小星星、一只只千纸鹤、一封封感谢信、一张张贺卡包含着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感谢。

离别在即,祝愿即将离校的同学们越长大越青春,朝着新的目标扬帆远航,不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