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2021年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仓库保管协助员招聘启事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68


一、岗位职责

  1、做好闵行校区设施设备、常用物资、劳防用品及维修材料的申购、收货、及分发工作。新购置的车辆经验收合格后及时入库,所购车辆合格证、说明书等经核对无误后及时上交办公室存档。

  2、仓库内物资需依次归类、有序摆放,并注意环境整洁。所有物资需做好出入库登记,并及时通知采购员补足所缺物品。遇灾害性天气,及时发放所需物资,并做好相应记录。 

  3、每年对中心固定资产做好清查工作,负责设施设备的申购及报废处理。汛期来临前,试用防汛防台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若发现故障须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维修。

  4、协助中心报账员处理合同盖章、合同追溯、闵行发票的整理收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保守中心财务机密,合同、发票中转时不可遗失或遗漏。

  5、每周两次检查员工宿舍、休息室(违规用电、安全通道、灭火器等),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通知整改,并做好相应记录。

  6、配合收集、整理各类数据、报表、文件、照片、合同等,归纳整理各类档案。

  7、配合做好办公区域内的日常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办公设备的维护、办公用品的申购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水平,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原则强,办事公正。

  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


三、薪酬待遇:约6000/月(本科)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xurenhe12@126.com

  2、简历投递邮件标题请按“仓库保管协助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格式投递。

  3、后勤保障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4、本岗位是劳务公司派遣制,不属于学校编制,没有寒暑假,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参照国家规定。

  5、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