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感悟真理 不断前行

——第三党支部学习感悟马克思主义

作者:孙欣悦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04

为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精神领袖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后勤第三支部于5月3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徐啸笑简要介绍了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为人民解放不懈奋斗、为追求真理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引导党员们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该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把读经典、悟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对如何创造性地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纷纷发表看法和感悟。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微信图片_20180531122319.jpg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直观地回顾了马克思的一生和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历程,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先锋思想。

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树立正确目标,把实现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从点滴做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