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开展首问责任制和安全应急预案培训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09

为提升中心服务质量,提高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5日下午,宿教中心(1)在文史楼215室开展首问责任制、安全应急预案及危机事件预防等方面的培训,中心管理及一线服务人员约80余人参加。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配图1.jpg

首先,高慧玲老师对中心实行的首问责任制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履行首问责任人的职责,文明礼貌耐心接待师生,认真处理师生提出的问题,对于非业务范围内的,应及时给与提供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其次,高老师又对相关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结合学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分析事件发生的缘由,对如何预防危机事件的发生进行提前干预,对意外情况发生时的应急处置措施进行指导。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配图2.jpg

中心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每位员工的服务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了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创建一流的后勤服务和平安稳定的校园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