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食堂阿姨拾金不昧,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作者:潘景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30

戴修华是膳食服务中心(1)下属河东食堂一名普通保洁员,自2013年进入中心以来,已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五年有余。5月25日中午,戴修华如往常一样打扫着食堂大厅的卫生,突然看见食堂的就餐椅子上放着一只手提电脑包,里面是一台苹果牌的笔记本电脑。戴修华在捡到电脑包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食堂主任,按照惯例像捡到类似于电脑的贵重物品都将在主任办公室保管。

半小时后,失主来到河东食堂向正在打扫卫生的戴修华询问是否有人拾到他的笔记本电脑,戴修华立即将他领到主任办公室。现场在保洁班班长郭春霞、保洁员戴修华两人共同见证下,与失主一一核对信息并登记后,将笔记本电脑归还给了同学,同学激动之余一个劲地与戴阿姨握手言谢,对膳食服务中心(1)职工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27225652760.jpg

其实,像戴修华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食堂员工日常工作中常有发生。她们传承着雷锋精神,在平凡中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