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罗燕 图:张骏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69

5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建工作会议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观影学习暨党建实务培训。后勤各支部书记、社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主持。

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以珍贵的资料影像,结合艺术形式,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事迹,彰显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

会上,后勤党工委秘书罗燕解读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考察以及预备党员接收、考察转正等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党远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希望通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帮助理解马克思的思想及其价值,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意义和持久魅力,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他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培训要求,坚持政治标准、规范程序步骤、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