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1)开展物业保安上岗证培训

作者:孙欣悦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16

为提升中心物业保安人员正确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规范岗位操作程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5月24日上午,中心邀请上海安泰保安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柏老师在田家炳教育学院405室,通过理论授课和视频讲解相集合的方式,对保安人员开展了保安上岗证培训。中心保安30余人参加。

在理论授课中,柏老师对物业保安进行了安保基础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并要求全体保安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门卫、巡逻、安全检查、报警监控等工作;在视频观看环节,现场传授保安员专业技能,包括保安仪表与指挥、个人防卫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特别针对校园区域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说明:initpintu_副本

接着柏老师分发上海市保安员资格培训复习资料,详细讲解了保安上岗证的考试流程,列举考试大纲和重要知识点,以便保安人员复习准备;随后登陆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平台,对考试操作流程做模拟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做好上岗证指纹信息采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保安熟知了自身的任务职责和义务,掌握了保安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执勤工作规范,切实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有效提升了保安员的基本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