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结对共建谋发展 激发党建新活力

——后勤党工委第五支部与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二支队特战大队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解小宇 图:宋胜发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37

5月23日,后勤党工委一行20余人赴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特战大队参观交流,后勤党工委第五党支部与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特战大队部支部结对共建,并签订共建协议书。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1.jpg

支部党员参观学习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2.jpg

支部党员观看拳操表演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参观了武器装备、官兵宿舍、陈列室等,观看了武警战士拳操表演,深入了解部队的光荣传统,实地感受军人的优良作风。武警战士“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战斗精神、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使党员们深受启发与鼓舞。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25132531_副本.jpg

签约仪式

根据议程,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召开座谈会、联谊等形式,扎实开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形成有军民特色的党建工作联盟,筑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特战大队承担着上海地区机动增援、重大活动安保、处置突发事件以及地区巡逻执勤等安全保卫任务,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创新基层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激发党建新活力。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3.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