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我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创建工作获表彰

作者:解小宇 图:付晗、高慧玲、沈思佳、解小宇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58

5月9日,上海市公寓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隆重召开。会上对2017年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示范、达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多个奖项,其中中北校区八舍、闵行校区剑川路9号楼、19号楼荣获上海市五星级示范楼宇称号,中北校区六舍、闵行校区剑川路21号楼荣获上海市四星级达标楼宇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509180025_副本_副本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林建坤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是上海市政府、市教委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内容之一,也是高校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评估标准之一。我校积极响应并高度重视,从主题多元的空间创建,到精益求精的个性化服务以及联动机制的建立,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方法、不断创新思路,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精细、主动、创新的服务理念,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格局,提升公寓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水平。经过申报与评审程序,我校共评选出五星级学生公寓8栋,四星级学生公寓10栋,星级数量在上海市高校中名列前茅。

新闻稿配图2:2017年“六T”管理示范、达标公寓掠影

2017年“六T”管理示范、达标公寓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