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观看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者:罗燕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4月26日上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平主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警示片第一集《承诺与期盼》以大量详实的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大家在学习后表示,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