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在2021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上作廉洁教育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55

    3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以《持续正风反腐,让清廉后勤成为师大人幸福感的重要源泉》为题作廉洁教育。张莹首先简要回顾了2020年后勤纪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传达了今年1月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全会公报部署的2021年正风肃纪反腐的五项重点任务,重点解读了“坚决查处科研管理等腐败问题”这一高校相关任务以及去年以来一系列高校腐败案件的共同特点,最后,通过观看年度反腐大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相关内容,结合中纪委近期通报的基层微腐败案例,就新学期作风建设和廉洁纪律问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后勤干部作风唯“实”字当头,要充“实”脑子,全心为民,迈“实”步子,步步沾泥;二是始终牢记正确行使权力,给欲望安上闸门、给行为划上边界,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为自己打造抵御腐蚀诱惑的铁胄钢甲。

 会上,后勤党工委、纪工委与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后勤保障部中层干部廉洁责任承诺书》,以最新修订的《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若干准则》为准绳,督促全体中层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执行力,共同营造后勤保障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