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召开基层纪律宣讲大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16


    为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拓展,在上学期两个服务中心试行纪律宣讲会的基础上,后勤纪工委将基层员工的纪律宣讲大课正式列入2021年度工作计划,今年将分4次对各个服务(管理)中心员工和部分社会企业负责人开讲廉洁从业相关纪律。为丰富课程内容和形式、提升宣讲效果,319日上午,基层纪律宣讲大课集体备课会在中北后勤楼206召开,纪工委全体成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充分发挥纪检干部作为宣讲主体的集体智慧,对如何丰富宣讲素材,优化结构安排、纪律解读和案例选择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商定了第一次纪律大课的宣讲方案。参会纪检干部集思广益,结合上级反腐倡廉的最新要求和精神,针对宣讲对象特点,对宣讲方案提出了修改和优化建议,并就进一步探索基层纪律宣讲大课课件模块化的问题达成初步共识。此外,备课会还对宣讲时间安排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后,参会人员将按分工进一步细化和推进教案准备工作,预计于4月初完成课件制作并进行课程试讲。

据悉,第一次纪律宣讲大课将在4月上旬正式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