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唱响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

——后勤保障部、音乐学系联合举办表彰会暨专场慰问音乐会

作者:倪秋思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53

阳春四月,万物吐翠,春意融融,樱桃河畔一派生机景象。在迎接第129个“国际劳动节”之际,4月24日下午,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后勤年度表彰会暨专场慰问音乐会在闵行校区音乐学系音乐厅举行,此次表彰会由后勤保障部、音乐学系联合举办,在表彰学校后勤工作年度先进的同时,为广大后勤基层员工提供了高雅欢乐的文化“大餐”。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副校长戴立益,音乐学系党政领导、音乐学系师生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后勤保障部2017年度获奖单位、个人代表,以及后勤各部门(中心)基层员工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音乐学系杜明月老师主持。

戴立益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此次音乐会倾力奉献的音乐学系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后勤保障部在推进自身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提升资源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益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可喜成绩。2018年,后勤应立足新时代,按照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后勤管理服务和校园环境优化提出的新要求,在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上下功夫,为实现与学校“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后勤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去的2017年,后勤保障部共荣获全国、市、区级层面16项集体表彰及7项个人表彰,评选出先进集体2个、服务质量考核优秀奖6个、先进班组11个、青年优秀文明岗12名以及先进个人59名。方平副书记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随后,音乐学系师生为表彰大会献上精彩的表演。开场曲《佳节号角》由华师大音乐学系铜管室内乐重奏组演奏,活泼、激昂的旋律,奏出了整场音乐会欢快、喜庆的气氛;女声小合唱、男、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歌声优美动听,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最后,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合唱团压轴登场,该合唱团具备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及较高的综合素养,演唱曲目题材涉猎广泛、形式不拘一格,此次献唱歌曲为《葡萄园夜曲》、《雨后彩虹》,表演结束后,台下掌声绵延不绝。此外,来自后勤保障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2)的员工陈新芳、沈晓等,分别为大会献上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和舞蹈《芳华》。

此次后勤保障部与音乐学系联合举办表彰会暨专场慰问音乐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号召,在表彰先进的同时,彰显“优雅学府”的魅力和人文关怀;在追求“一流大学”的速度和高度的同时,传递“爱在师大”的温度和气度。后勤人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力以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