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后勤干部员工的慰问信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706

后勤保障全体干部员工: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我校,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挑战,广大后勤干部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扎实工作、临危不惧,用心用情奋战在校园抗疫阵地最前沿;你们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的倾力付出,全校师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必将成为师大深深的记忆,成为彰显后勤精神的最美底色。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后勤党委向每一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依然需要你们的奉献和坚守。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履职尽责,也希望你们务必加强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持久战中,继续展现后勤人的担当和风采。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让我们坚定信心,并肩作战,以昂扬的斗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后勤党委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