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提升安全意识 强化培训在发力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智能安防操作系统培训

作者:严华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73

安全工作是中心工作的第一要务,为了牢固树立中心员工安全红线意识,持续筑牢公寓安全防线,积极适应安全管理新常态、新环境、新模式,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维一体化管理控制体系,切实营造安全、舒适、放心的校园住宿环境,4月17日中午,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联合校保卫处在研究生公寓7号、11号楼值班室分批开展了智能安防报警操作系统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区域管理员、值班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

保卫处安防系统维保方先对安防报警系统的构成、操作、设防区以及突发问题的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就如何撤防、设防进行了模拟演示。参与培训的每位员工都认真做笔记并一一进行了模拟操作,参训人员表示会尽快熟悉掌握智能安防报警操作系统,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杜绝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构建了全方位公寓安全立体“防护网”,将传统的事后处理方式转变为事前预防式,切实推动了中心安全防范工作智能化进程,有力保障了学生的住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