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管理人员签订2018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4

为贯彻落实华东师范大学及后勤保障部关于2018年各项安全工作的要求,结合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实际,配合中心网格化管理建设,依据各岗位职责、安全管理责任网络图,明确安全责任,4月12日,中心经理作为中心安全负责人与各位安全责任人签订了《校园环境管理中心2018年安全工作责任书》,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

分管安全工作的副经理对开学至今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了生产、生活安全的重要性,并布置了今后的工作安排,要求安全责任人传达中心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中心经理提出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网络,完善应急预案,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加强消防、生产、住宿和防汛防台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问题排查、排摸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消除,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各位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后,慎重的在《安全工作责任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作为安全管理人员深知责任重大,必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平安校园尽一份力,从点滴小事做起,生产、生活各项安全工作都不忽视,努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避免出现安全盲点。通过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增强了校园环境管理中心骨干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也是一次严密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安全宣传教育与安全培训,维护了校园稳定。

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1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2

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3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4

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5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6

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7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8

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9说明:2018安全责任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