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助力疫情防控 同心守“沪”家园——后勤党员争当社区守护人

作者:罗燕,图:各党支部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391

    在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后勤党委号召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在确保学校基本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基础上,积极通过“先锋上海”小程序、电话等形式迅速向居住地所在居村党组织报到(后勤党员社区报到率100%),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作贡献。

居家办公的后勤同志们纷纷主动请缨,就地就近成为社区志愿者,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带头执行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就医配药、物资配送等纾困工作,与校内抗疫的后勤人一道,团结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


后勤纪委书记张莹同志在普陀区社区发放抗原试剂

傅家栋同志在普陀区长征镇分发抗原试期盒、分拣民生保障物资

顾芳勤同志在普陀区长征镇开展志愿服务

王懿同志在普陀区长征镇为独居老人送去物资

吴小洛同志(左一)在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协助分发物资

马恩力同志在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发放抗原自测试剂盒

吕希同志在普陀区师大一村开展志愿服务

许芹同志在普陀区真源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邵文彬同志在闵行区吴泾镇分发抗原试剂、搬运物资

刘凌艳同志在闵行区吴泾镇消杀楼道

倪秋思同志(右二)在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协助核酸检测

赵智燕同志(左三)在闵行区吴泾镇协助运送快递外卖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感恩每一个用心守“沪”的志愿者们,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后勤人的担当。在投身于志愿工作的同时,也请同志们做好个人防护。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