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82

    为贯彻落实华东师大疫情防控全校部署会议精神,后勤保障部326日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向疫情期间持续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后勤防疫各项工作、更加有力保障学校有序运行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扛起特殊责任。领导干部要守土尽责、靠前指挥,更加主动地担当作为、更加有力地履职尽责,确保“见人、见事、见责任”;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发出的号召,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形成齐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拿出特殊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同时统筹好条线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动态要求,及时出台重点方面的工作提示,确保任务明确,信息畅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覆盖到、贯穿到全部工作领域和每一位员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实在的举措保障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会议明确,全体员工要彰显特殊精神。在特殊时期要加大对奋战在校内员工的关爱关怀力度,突出基层、突出一线,同时要主动关心因配合疫情防控而被隔离管控员工的生活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防疫三件套”,做到“防护五还要”,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所在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希望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同疫情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