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倾听需求心声,提升服务品质

倾听需求心声,提升服务品质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53

为倾听青年教师公寓入住教师的服务需求心声,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按照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的年度工作要求,3月29日中午12时后勤保障部宿教中心(2)在闵行青年教师公寓12号楼102室召开了入住教师座谈会。中心分管副经理严华、青年教师公寓管理员及入住我校青年教师公寓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中心副经理严华对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表示欢迎,同时传达了为提升青年教师公寓物业管理水平,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及中心拟计划对青年教师公寓进行水、电能计量系统升级优化的信息并对此征求了相关建议,青年教师公寓此次计量系统技术升级将实现科学管理、优化运行,有效节约水电能,并为用水用电的科学管理提供详细的数据依据,购水、购电实现了自助化、智能化,为入住教师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得到了在场教职工代表们的一致欢迎。

其次,严经理与青教管理员分别针对入住教职工代表对物业服务的相关事项与建议(地下室堆物、充电桩数量、公租房房源户型等)逐一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教职工代表们积极提出了对入住配套服务相关的需求建议,特别是针对周转房、公租房的申请事项,管理员邹豪清老师分别从周转房、公租房申请政策、服务保障、优惠政策、租金标准与准入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答复,较好的满足了入住教师对公租房、周转房的认知需求。

为了切实做好青年教师的相关安居服务工作,不断适应青年教师的需求升级、服务升级、消费升级要求,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及宿教中心(2)不断升级管理模式,践行精细化方针,强化服务创新,锤炼服务细节,把听取客户(师生)意见建议作为中心提升服务的新常态。以此为动力,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师生)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舒心”、“安心”与“放心”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