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第二、四、五支部与青年联谊会一同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23

3月23日,阳光明媚。后勤党工委第二、四、五支部与青年联谊会,一同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了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上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诠释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每一部分都以图片、文字故事、音频、视频等形式,带领观众重温井冈山这处红色圣地,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充满敬意得回顾这段历史,不时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听语音讲解,不时对革命先烈坚定执着追求理想感同身受,最后,还纷纷在留言板前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深刻得了解了井冈山精神,了解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这座城市的血脉中饱含着红色基因,激励着我们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英勇拼搏、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