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 招聘启事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11


一、招聘岗位:厨师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烹饪要求、规则,验收切配人员制作的半成品,对清洗、切配工序中出现的不合格产品,有责任要求其返工,以保证菜肴的质量。

2.烹饪前检查食品质量,发现变质食品不予加工并及时向班长汇报,

烹饪变质或不洁食品,隔顿食品必须回锅煮透后再出售。

3.根据就餐人数适时烧菜,分批上菜,做到色、香、味、形俱佳,保证菜肴质量。

4.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操作规程。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5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具有高校食堂工作、管理经验者优先;

2.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精通烹饪技术,经验丰富,熟知食品原料性质、用途及原料特点和加工工艺流程;

4.对菜品烹饪过程进行把关,确保菜品保质保量供应;

5.严格遵守食品卫生制度,做好本人卫生并做好本岗位区域内安全、卫生工作;

6.经常变换菜肴花色品种,定期翻新菜式,科学利用烹饪方法烹制菜肴。

7.严格按照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 规范操作。


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二、招聘岗位:点心师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卫生制度,操作前洗手并消毒,将刀具、砧板、用具和容器清洗干净。

2.确保食品安全,不使用发霉、“虫蛀”和变质原料,发现有变质食品、原料,立即停止加工。

3.按照食品要求、质量要求加工,大小匀称,量足质好,努力做到色、香、味、形俱佳。

4.操作结束做到“落手清”,清扫场地,打扫操作间,清洗炊事机械(淘米机、和面机)、砧板,用具清洗干净,存放于指定位置。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文化,具有在高校食堂点心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本职工作需上早班,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3.掌握各类面点制作技术要领,按食品工艺要求制作各类面点;

4.能独立完成包子、生煎及各类面饼等常规性工作;

5.认真执行食堂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卫生及岗位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善于思考,想办法变花样,增加点心各色品种。

7. 严格按照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 规范操作。


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岗位:切配员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按加工要求定时、定量完成加工任务,加工要符合规定、要求。

2.把好食品质量关,不加工腐烂变质的原料,防止食物中毒。

3.切配时使用的砧墩、刀具要区分荤素、生熟。

4.安全使用机械设备,确保设备、人身安全。

5.切配完毕,做好“落手清”工作,清扫操作场地,清洗砧墩、容器具、刀用具,放入指定位置。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18周岁—40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有在餐饮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负责对原料烹调前的加工,清洗工作,根据烹饪要求,能熟练掌握各类蔬菜制品的丁、丝、片等加工方法;

  3. 窗口服务主动,礼貌规范,仪容仪表端庄大方,衣着整齐规范;

  4. 随时保持个人和工作岗位卫生整洁,并做好工作结束后的“落手清”;

  5. 认真执行食品卫生制度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职业道德。

6. 严格按照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 规范操作。


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岗位:保洁员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食堂大堂、餐桌、食堂周边环境的卫生保洁工作。

2.开饭前负责放置筷子、调羹,并将食堂的餐桌、椅子摆放规范。

3.开饭时间内,负责及时清理擦拭餐桌,保证就餐者能尽快入座。

4.负责食堂周围外环境的卫生工作,做到食堂周围无纸屑、烟蒂、杂物等。

5.捡到遗失物品,及时归还失主或上交食堂管理员。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5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

  2.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工作自律性。

3. 严格按照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 规范操作。

  1. 具有保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适合以上岗位的简历发至邮箱:hyzhu@hqbzb.ecnu.edu.cn,简历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也可致电62233975,联系人:朱老师;

2、后勤保障部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3、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应聘人员可直接致电: 62233975,联系人:朱老师;

4、工作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5、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后勤保障部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6、所有岗位是劳务公司派遣制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参照国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