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14

    2月22日,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平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了其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将查摆问题和不足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书记陆平从加强组织建设、重视思想建设、抓牢作风建设和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向与会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也结合查摆的问题梳理了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其他党员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针对支部党员、支部书记、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获得教育部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样板支部”基础上,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