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65

 223日下午,后勤党委第四支部在普陀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赵智燕向支部党员传达《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并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针对支部党员普遍反映“走出去”的机会比较少的问题,提出了拓宽渠道,多方寻找资源的解决办法。

 随后,江铁锋副部长对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作出点评,他表示支委们的团结与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也逐渐丰富起来。希望支委们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将2022年的组织生活提早组织和策划好。此外,他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支部要注重理论学习方面的收集、整理和传达。

 最后,支部党员依次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个人自评,党员之间进行互评。并顺利完成对第四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加强政治理论与专业学习,提高工作主动性,及时沟通联系,多关心员工。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加强了党内监督,更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