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洪霞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69

    218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普陀校区田家炳楼教师工作站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旭东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汇报了2021年第一党支部完成的相关工作。支部党员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情况,从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改变工作方法、提升专业素养能力等角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完成了对第一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需不断加强学习,学思贯通,与时俱进;工作上理论联系实际,杜绝闭门造车;牢记一线规则,充分调研基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增强业务技能,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循序渐进做好后勤保障部“十四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