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致后勤保障部邹豪清感谢信

作者: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36

尊敬的邹老师
自我在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就职博士后研究员以来,您在住宿方面对我提供了很多帮助,对此我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一开始,您为我安排了校园里方便的公寓,这让我感受到上海的温暖。我非常感激您百忙之中抽空亲自前来公寓,并帮我解决一些空调、煤气的技术问题以及其他后勤问题。您对我提出的所有疑问和问题的答复都是“没有问题,我们会为您解决的。”您是个很棒的同事,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心地善良。
据我所知,华东师大欲增加国际教职工的数量。我相信,像邹老师这样乐于助人、体谅他人的同事,对学校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可以确保国际教职工在上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此致
敬礼!
Dawit Tibebu Tiruneh (工号20174030)
博士后研究员
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