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后勤党员美化两校区校园环境

作者:罗燕,图:各支部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376

      为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41日、2日上午,后勤党工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分别在两校区整理校园环境,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后勤党工委认真排摸了工作任务,详细地制定了活动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担当,确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党工委“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在划分的责任区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党员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有的党员拾捡白色垃圾、装袋清运,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变得更加整齐和干净了。

第一党支部党员在中北校区丽娃河南岛清扫落叶

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19-22号楼、13-16号楼周边清扫落叶

第三党支部党员在中北校区15-18宿舍周边清扫落叶

第四党支部党员在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1-6号楼、河西食堂周边拔除杂草

第四党支部党员在中北校区三馆周边清扫落叶

第五党支部党员在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7-12号楼、河东食堂周边清扫落叶

第五党支部党员在中北校园物理楼以北、河西食堂周边拔除杂草

装袋的部分垃圾

据悉,本次活动共清理校园落叶、杂草、学生生活垃圾等共98袋。集中进行的枯叶清扫工作,有效地预防了春季火灾的发生,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打下基础。全体党员的参与,也及时补充了疫情期间校园环境的维护力量。后续,后勤党工委将组织党员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为下一阶段全面复学复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