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纪工委开展后勤中层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并签订《廉洁责任承诺书》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47

   4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向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今年首次党风廉政集体教育。

张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今年后勤纪检工作将根据上级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立足后勤工作实际和保障队伍特点,进一步梳理后勤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建立自上而下的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链,明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党员的纪检监察责任清单,通过划分基层一线监察责任区,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探索在更大范围整合运用监督力量,提升后勤系统基层监督执纪能力。

张莹通报了近期监督执纪典型案例,要求中层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校纪部规,守住底线和高压线,同时要关心、教育、保护团队的员工筑牢党纪国法和纪律规矩红线,提高鉴别力,加大自控力,增强免疫力。

结合学校今年巡察工作计划和重点,讲话最后布置了“未巡先改”相关工作,要求各中心抓紧员工的理论学习和培训,做好制度建设的查漏补缺以及相关资料的梳理、汇总和归档,尽早做好准备工作。

会后,纪工委向全体中层干部发放《后勤保障部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材料》,并签订《廉洁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