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纪工委开展花卉苗木采购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02

    作为新学期第一个专项督查工作项目,近日,后勤纪工委对以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实施主体的花卉苗木采购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和调研。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通过访谈中心负责人、查看现有规章制度和供应商资质材料、调阅近三年来中心班子会议记录和采购台账等形式,针对采购工作组织机构设置、采购管理办法制定和实施、供应商资质审核、入围供应商遴选和考核、采购方案论证和审核、货品验收、关键人员岗位设定和信息化建设等十个环节的程序规范情况开展检查和调研,就形成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向中心负责人作了反馈,并与相关监管办公室和分管副部长进行了交流,共同商讨进一步规范采购程序、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举措和方案。

 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漏洞,相关部门将通过制定采购专项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组织机构设置,健全采购议事决策机制,建立采购项目分级审核、比价询价和入围供应商定期考核评审制度,规范采购台账和验收记录存档,落实关键岗位不兼容和定期轮岗制度,并尽快启动供应商信息库建设工作。纪工委后续将继续监督花卉苗木采购工作落实改进意见的情况,进一步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确保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