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新学期员工培训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宿教服务中心(1)于34日在计算机楼115教室开展网格化、标准化及疫情防控培训,中心一线员工4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副经理李梦扬主持。

 李梦扬从网格化、标准化管理方案、规章制度、员工奖惩、服务标准、师德师风等多个方面向员工进行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举例说明。督促员工认真贯彻中心规章制度和奖惩条例,加强自我审视,对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提升网格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监督。要求各条线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要做到举止文明、诚以待人、注重个人修养,热情主动,新学期要有新面貌。中心安全考核员陈凯对照近期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基层员工认真规范工作行为,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事。第三党支部党员吴燕华领学了党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号召员工关心国家大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廉洁从业。培训最后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考察员工对网格化管理规定和应急处置流程的实际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中心员工进一步巩固了对网格化、标准化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勤恳工作,廉洁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