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陈熙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241

    222日下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宿舍与物业办公室、教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物业服务中心、社会企业正副经理及设施设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婧主持。

    会上,各物业单位就开学前期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主要包括设施设备维保和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工作。王婧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防疫工作的常态化,一线员工要继续佩戴好口罩;二是要求各物业单位做好安全自查工作,保证所有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尤其与教学相关的设施设备,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相关物业单位要配合好青教公寓家具的改造和学生的搬迁工作。

  解小宇要求宿舍相关物业单位做好春季毕业生、退学、结业学生的催退工作和安排好春季交流生的入住工作。宋胜发提醒各物业单位检查设施设备的使用问题,配合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吴小洛请各物业单位申报防疫物资储备数量,对限用日期的防疫物品要进行合理周转,做到最大化利用,同时,她再次对会议室的借用工作进行了明确。蔡洪培要求教室相关的物业单位本周内完成对教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投影仪的清洁和灯泡的更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