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二〇二一年后勤保障部新春贺词

作者:审核:刘凌艳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944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向数年如一、辛勤耕耘的全体后勤员工和在身后默默支持奉献的家属,向为学校后勤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后勤工作的各级领导、同仁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特殊年份。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各种艰难险阻世纪罕见,学校停工停课停学,一系列困难考验着每一个师大人。然而就在这一年,校园里有一种力量无比强大,让我们每个人热泪盈眶:医护人员很英勇,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涓滴之力构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食堂师傅很用心,年夜饭专窗、套餐供应、预约送餐,用美味膳食传递浓浓温情;物业阿姨很暖心,晾晒被褥、寄送快递,拳拳之心为学生;修缮工人很高效,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空置房短短几天变身临时隔离房;环卫工人很辛苦,用沾满泥土的双脚踩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成为校园中孤独却温暖的背影;全体后勤干部群众都很拼,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最终坚守住了校园基本保障面的每一道防线,在艰苦卓绝的大战大考中生动诠释了后勤精神和后勤力量!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这里,我们要为平凡且伟大的师大后勤人点一个大大的赞,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牛开丰稔景,燕舞艳阳天,2021年正向我们款款走来。回首去岁,习近平总书记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迎接新年,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让我们谨记总书记嘱托,来年继续秉持“勤劳、勤俭、勤恳、勤勉”作风,发扬“老黄牛”实干精神,以百倍的牛劲和冲天的牛气,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一流的后勤保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航、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祝愿全体员工和家人牛年大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万明霞 赵健    

二〇二一年二月八日